車事
Nov 05, 2020

要來了要來了!Subaru新世代BRZ 11/18亮相

關於新世代Subaru BRZ仍處於相當神秘狀態,就連引擎動力也有不同說法,不過這一切很快就會有答案,繼10月初釋出局部偽裝照後,近日也宣布將在11/18帶來新世代BRZ。

對於Subaru車迷來說BRZ是相當關注的車型,而先前已知Subaru將在今年秋季發表新世代BRZ,但關於新BRZ目前都仍未有過多資訊,除了知道仍與Toyota GR86採用TNGA平台共同打造,外觀部分於10月初釋出的偽裝照也無法看出端倪,僅知應會比先前與有更運動化的造型。至於引擎動力系統先前BRZ搭載2.0升自然進氣引擎,200匹的馬力輸出對於跑車來說就是少了一味,對此便有消息新世代BRZ將會搭載與Outback相同的2.4升渦輪引擎,約莫260匹馬力不僅較以往大幅提升,渦輪系統扭力峰值輸出時機特性相信也能帶來更高樂趣,不過也有另一說法為顧及動力與Supra 2.0升車型太過接近,因此有可能會因市場定位區隔而有所改變,但相信車迷絕對是希望渦輪動力,總之不管如何一切資訊11/18就會公布了。

Subaru於10月初釋出偽裝照。
Subaru於10月初釋出偽裝照。
新世代BRZ究竟是否會搭載渦輪引擎呢?11/18揭曉。
新世代BRZ究竟是否會搭載渦輪引擎呢?11/18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