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4, 2020

Audi在台家用充電方案夥伴Noodoe充電設備首亮相!

繼台灣奧迪宣布拓連科技 Noodoe 為其在台家用充電方案夥伴後,在 2020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AMPA 展中,Noodoe 首次對外展示與台灣奧迪合作之電動車家用充電設備。

需要安裝電動車家用充電設備的消費者,安裝前可透過 Noodoe 的「行動安裝管理平台 (Noodoe Home Check)」進行線上評估,並由Noodoe進行管委會協調之後,便可為車主安裝現場展示的家用充電設備,解決車主家中充電困擾。

此外,拓連科技領先業界的電動車雲端營運系統 Noodoe EV OS 在獲得第28屆台灣精品獎及 2020 年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暨系統整合輸出獎後,再次於美國取得重要性指標企業 EVCS 的策略結盟認可。總部位於洛杉磯的 EVCS 主要致力於開發美國加州的電動汽車基礎設施。Noodoe 成為 EVCS 獨家雲端營運平台供應商,為其日益增加的充電站進行軟體及營運支援。透過原端營運系統,可更精準地掌握各充電站的營運狀況,充分了解消費者的充電習慣與需求,有助於充電設備的布建。而車主也可透過專屬app,隨時了解愛車的充電狀況,以及充電站的相關位置。

在台灣,Noodoe 也正式宣布力麗觀光集團正式加入 Noodoe EV 環島充電網,共增加8個充電站,南更延伸至墾丁。力麗觀光集團旗下包括力麗哲園飯店-台北館、日潭館、月潭館、哲園學產文教會館-高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棲蘭、明池、花蓮力麗華美達可安酒店、力麗儷山林會館(墾丁)將開啟電動車充電服務時代。

同時,為推動台灣電動車充電友好環境生態圈,Noodoe 成立臉書社團「EV環保促進聯盟」廣邀產、官、學、充電目的地業者加入,一同分享、討論全球最新、最即時的電動車產業與政策資訊,歡迎對於電動車產業有興趣的人士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