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5, 2020

純黑亮麗─Lexus限量推出2021年式UX 250h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特式車

Lexus繼RC、IS、ES、NX、RX等車系皆推出限量的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特式車後,日前以UX車系中的2021年式UX 250h Premium為基礎,衍生限量1000輛的UX 250h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UX 250h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在外觀上,將原本採用黑色塑料包覆的前後輪拱改為車身同色處理,並且於水箱護罩、前後下擾流、側裙、左右後視鏡、車頂行李架與18吋輪圈全都改用純黑式樣,頭燈也同樣加入燻黑處理,點綴出純黑個性,此外,UX 250h Black Line Spe

進入車內,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以黑色為基調下,於中控台上緣、車門內扶手、前座中央扶手、安全帶與前座座椅椅背中央飾帶都使用了藍色皮革包覆,營造出獨特的對比風格。配備上則標配了感應式尾門、加熱方向盤、無線充電、停車影像輔助系統、自動防眩後視鏡、擋風玻璃除冰功能等配備。

此外,比較特別的是,Lexus針對2021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全系列車款,與Zero Halliburton合作訂製了一套兩件式的專屬行李箱組,包括22吋與26吋行李箱各一只,該組專屬行李箱除了在外觀上有著LexusZero Halliburton雙品牌的雷射蝕刻鍍鉻徽章,箱內的襯裡也繡有Lexus紡錘型水箱護罩圖案,以及Lexus浮雕皮革徽標徽章,車主在訂車後,Lexus就會將這組專屬行李箱寄至車主指定地點。

2021年式的UX 250h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預計將在2021年的春季才會正式上市,僅限量1000台,建議售價則有待日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