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4, 2016

台灣專屬,限量100輛─Porsche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開始預售

突顯獨有的車輛外觀為許多 Macan 車主心目中的強烈的渴望,為滿足車主對保時捷 Macan 的外觀跑車的獨特期望,保時捷台灣總代理推出限量一百台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具有獨特個性風格以及搶眼運動化特色的車型,在道路上演繹個人化的至高境界,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是為台灣市場獨有的車型,即日起開始預售。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搭載了全套 SportDesign 外觀造型套件,包含全新設計且更具有侵略性的車頭造型,前後保桿下方、側裙與後保桿中央皆採與車身同色烤漆的設計,後保桿下方亦做了小幅度的調整與車頭之全新設計互相呼應,賦予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獨一無二的外觀。加大的 19 吋 Macan Turbo 輪圈、SportDesign 後照鏡、銀色鍍鉻跑車化尾飾管與高亮澤黑色窗框,點綴其跑車化特色風格,讓外觀更彰顯獨特。

除了彰顯運動風格外觀之外,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上搭載的是全新開發的繁體中文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 ,包含7 吋多點觸控式螢幕等功能。另一項功能則是將 iPhone 連接至 PCM 以使用標準配備的 Apple CarPlay。

Macan 車型一樣,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採用全新進化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5.000 至 6.800 rpm 之間輸出252hp (185kW) 的最大馬力,與所有 Macan 車款一樣標準配備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前代相比,2017年式 Macan 能發揮驚人的加速性能:在短短 6.7 秒內加速至100km/h;若選配跑車計時套件,還可縮短至6.5 秒,極速可達229km/h。在油耗方面,Macan 經證明非常省油:根據 NEDC 標準計算,視安裝的輪圈和輪胎組合而定,Macan 每百公里僅需消耗 7.2 至 7.4 升燃油。

直列式四缸引擎是專為發揮超強的爆發力及效率而設計:它具備高達2 bar增壓、增壓空氣冷卻、燃油直噴和可變汽門正時。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系統 (VarioCam Plus) 可持續調節進氣和排氣凸輪軸及控制排氣汽門揚程。引擎可在1.600至 4.500 rpm之間產生370Nm的強勁扭力,可幫助駕駛迅速完成超車,並帶來豐富的駕駛樂趣。另一項搭載在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的標準配備則是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這是一套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高速行駛時,系統會使方向盤顯得略微重手,提供更精準的轉向特性,進而提升駕駛舒適度;低速行駛時,方向盤則會變得十分輕巧,讓您可以更輕鬆地控制挪車與停車。

Macan SportDesign Package 車型即日起開始預售,限量共 100 台,限定推出三款不同外觀顏色配置,包括白色、金屬寶石藍、金屬火山灰,預售價格新台幣 278 萬元起。


*新車台灣規格標準配備售價以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公佈為準,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