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4, 2020

Aston Martin限量推出AMR-C01 Racing Simulator賽車模擬器,售價超過200萬!

想買輛Aston Martin,錢不夠?那買Aston Martin賽車模擬器呢?還是不夠,因為一台未稅價要57,500英鎊,約折合新台幣217萬元!有錢人的玩具,價格一樣是不同凡響!

Aston MartinCurv Racing Simulators合作,推出了一款名為AMR-C01 Racing Simulator賽車模擬器,是英國汽車品牌首次推出賽車模擬器,讓層峰人士在平時也可以體驗與練習駕駛賽車,AMR-C01有著類似初階方程式賽車座艙的外型,外殼採全碳纖維製成,買家除了可選擇各種喜愛彩繪外,也可以選擇碳纖維紋路式樣,除了還配置大尺寸環景螢幕、賽車儀錶板、賽車方向盤外,座椅配置位置完全與Aston Martin Valkyrie相同,讓體驗者有更強烈的真實感。

AMR-C01 Racing Simulator同樣充滿著Aston Martin的設計元素。
AMR-C01 Racing Simulator同樣充滿著Aston Martin的設計元素。

而該模擬器採用最新的Assetto Corsa賽車軟體,更由Aston Martin旗下的賽車手Darren Turner領軍工程團隊調教與設定,其曾為F1測試車手,有超過20年豐富經驗,Darren Turner與Aston Martin都希望買家可以在家中就可以舒適地享受賽車樂趣;2020年受到武漢肺炎影響,電競賽車變得備受重視,成為賽車運動發展重要的一環,不過像是AMR-C01如此尊貴的賽車模擬器,即便擺在家中也有如精緻擺飾,想要嗎?前面已經提到未稅售價要57,500英鎊,而且還僅限量生產150組,預計在2020年第四季開始交付,若有興趣快上www.curvrs.com訂購,這可能是最接近擁有Aston Martin的機會了!

座椅配置位置完全與Aston Martin Valkyrie相同。
座椅配置位置完全與Aston Martin Valkyrie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