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7, 2020

國外設計師繪製Rolls-Royce Wraith Shooting Brake真的頗為帥氣!

最近有國外網友在路上捕獲到一輛採Shooting Brake造型的Rolls-Royce Wraith正在加油的畫面,其完整度之高讓人不得不懷疑是否為原廠的隱藏版本,不過Rolls-Royce最近還真有輛偽裝成旅行車的測試車被民眾捕獲過,不得不懷疑是否真有打算開發旅行車的計畫,有位德國設計師便率先畫出了Wraith旅行車的草圖,不得不說看起來還真有那麼回事!

Rolls-Royce最近有輛偽裝成旅行車的測試車在路上被民眾捕獲,是否是為混淆視聽亦或真的在開發新車型不得而知,不過還真有不少車迷期待有旅行車版本到來的那天,有位德國設計師Wagen Volk便自行畫出Wraith旅行車的可能模樣,B柱之前完全承襲現行Wraith跑車的優美輪廓,其後則完全是不同的概念,利用加長的鈑件拉出一道極為修長的尾部線條,向後延伸的車頂搭配垂直的尾廂造型讓這部優美的雙門跑車瞬間化身為運動感十足的獵跑版本。

同時為了讓視覺看起來更具運動效果,底盤高度也比原廠設定來更高,並為其增添了塑料防滾石輪拱及側裙,感覺比自家豪華休旅Cullinan來的更具野性風格,不得不說這些草圖看起來真的頗為帥氣,雖然設計並非出自原廠之手,但看到完整度如此之高的稿圖相信原廠也會慎重考慮,也期待先前被民眾捕獲到的旅行車版偽裝車真的在計畫之列,如此一來也能拓展Rolls-Royce的產品線與客層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