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1, 2020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Xago特仕版不僅搶眼還很稀有!

車商為了增加產品買氣,往往不是透過改款就是推出限量車型來吸引消費者的注意,超跑品牌也不例外,尤其是限量車型更是受到全球富豪的追捧,甚至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最近Lamborghini便以Aventador SVJ為基礎推出僅10部的Xago特仕版,不僅外觀有著特殊的六角形網格塗裝,還可透過線上虛擬方式參與客製化步驟,想成為1/10的幸運兒手腳可要快囉。

這部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Xago是為了紀念品牌以六邊形作為車輛設計概念而來,命名方式是以土星北極的六角雲為其靈感,外觀上可看見在車體多處以六角網格圖樣作為車體塗裝的一部份,並使用水藍色點綴於前保桿、側裙、後視鏡、尾翼等處,同時換上了亮黑色的Niero Ad Personam多幅式輪圈,內裝同樣在座椅上以相同的手法呈現,視覺感受比起標準車型又多了一分科技感,而限量的1/10銘牌更是突顯這款車與眾不同的獨特象徵。

另外Lamborghini Ad Personam客製化部門的業務量一年比一年擴大,現在已是擁有150位員工的重要部門,這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Xago同樣可透過經銷商經由虛擬選配的模式進行客製化服務,無論是配色、材質、縫線皆可由客戶百分百自行搭配,讓這部以相當稀有的限量超跑帶有更多車主的個人化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