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7, 2020

才開箱,YouTuber就在花園把限量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搞到翻!!〈影片〉

2019年發表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是Mini史上性能最強車款,僅限量生產3000輛,也是許多Mini心中的夢幻逸品,至2020年才開始陸續交車,但國外知名YouTuber Pog才開箱就把車給搞翻,可以說是地表首樁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翻車事件,最荒唐的是它是再自家花園測單圈搞翻的!

影片劇情的最初,Pog走過停滿Lamborghini、Ferrari、McLaren等名車的車庫,到花園領一件來自英國的包裹,偌大木箱開箱後,塞滿填充保麗龍後的竟然就是最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同時Mini還送了他一隻Pog人偶,Pog原本興奮的要帶小Pog出門兜風,但受到Covid-19武漢肺炎影響,去哪都不對,所以乾脆在自家花園繞圈計時。

接著就看他光著腳〈錯誤示範〉、開著剛收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在自家花園草坪上繞圈,還拉手煞車甩尾過彎,在一圈又一圈的測時下,就在他跑出最佳單圈後,悲劇來了,就當他橫甩進草坪時,受到地面坑洞阻力後直接定桿翻車,整輛車直接翻了一圈,這時夥伴們趕緊上前關心狀況,只見Pog毫髮無傷地下車,但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可就傷痕累累,前擋風玻璃、引擎蓋、車頂、兩側葉子板都有受損,而且最後移車時,排氣管排出大量濃煙,看來Pog得花不少錢修車了。

 

Pog雖然身體沒有受傷,但還是受到了些心理創傷,甚至還紅了眼睛,而這輛全新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交到他手中後至翻車時的累積里程數僅38公里,Pog表示他只開了23公里,而且都是在幾乎都是自家花園繞圈圈所跑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