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2, 2020

預計2024年就能看到Volkswagen ID.3 R

Volkswagen目前針對電動車已推出ID.3和ID.4,照Volkswagen產品規劃來看,電動車勢必也會推出動力更強的性能車型,因此有消息傳出Volkswagen預計2024年就會推出ID.3 R。

Volkswagen目前針對傳統車型已推出Golf R、T-Roc R、Tiguan R等性能車型,因此按照Volkswagen邏輯與電動車是未來趨勢來看,勢必也會替電動車規化性能車型,而關於這方面其實在2019年Volkswagen便表示將在五年內推出ID.3 R,然而日前有消息傳出ID.. R會在2024年登場,如此一來又更加確定上市時程。雖說目前已大概掌握ID.3 R推出時程,但動力部分目前自然不會有所資訊,不過從Golf R 310hp最大馬力來看,ID.3 R動力也大概會落在該區間,此外擔任電動休旅車的ID.4,或許也可以期待未來會有ID.4 R車型。

ID.3 R推估應該會有300hp以上的動力。
ID.3 R推估應該會有300hp以上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