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30, 2020

Kia Carnival一交車就馬上進廠維修是怎樣?

牽新車是件令人開心高興的事,但新車還沒開出廠就必須進廠維修就讓很難讓人開心,日前國外消費者與工作人員Kia Carnival交車手續,然而正當興高采烈要將新車開回家時卻不慎發生憾事,是車有問題還是車做出什麼令人傻眼之事?

相信大家都有過牽車的經驗,不管是新車還是新買的中古車,總之都是件令人開心興奮的事,但國外有名消費者卻開心不起來。日前國外有一則影片,是消費者在購買Kia Carnival後與工作人員辦理交車,然而就當完成各項手續興高采烈要將新車開回家時,所購買的Carnival卻發生意外必須進廠維修。看到這或許會認為應該是Carnival車輛出現故障,但其實Kia品質不錯,而是車主做出可能想測試Carnival撞擊表現,或是把水泥牆錯當煞車等三寶行為,而車輛在駕駛自撞後引擎蓋與保險桿嚴重毀損,前座氣囊也爆開,所以只能立即將車輛轉回廠維修。

影片來源BMC HD Vid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