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9, 2020

Tesla雖然跑很快內裝配備酷炫,但在J.D. Power報告卻淪為最後一名

日前J.D. Power公布了2020年車輛品質報告,其中前三名分別為Dodge、Kia與Chevrolet,而最後一名則是大家都很好奇的Tesla。

J.D. Power為相當具有公信力的測試機構單位,日前公布了2020年車輛品質報告,其計算為每一百輛車單位,而結果Dodge與Kia以136分奪下第一,而Chevrolet與Ram也有141分成績,Genesis則為142分,至於最後一名則是新聞不斷、讓消費者大感好奇的Tesla

Tesla今年是首次被J.D. Power列為調查評分品牌,但卻以250分成績敬陪末座,不過J.D. Power也表示這次評分成績並不完整,因為於調查過程中Tesla拒絕提供15州車主資料,因此僅能以35州資料做為統計,但這也代表著倘若加入未提供資料的15州車主,其車輛數還會比250來得更多。

Tesla自推出後就爭議不斷,不論是車輛內裝組裝品質、自駕系統、烤漆等都出現不少問題,雖說Tesla並非傳統車廠出身,但想要永續經營,贏得消費者肯定獲大市場,車輛品質絕對是需要重視的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