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2, 2020

Mahindra有意釋出股份,SsangYong急需金援救助

由於SsangYong不斷持續虧損,因此近日有消息傳出Mahindra有意出售SsangYong股權,但Mahindra則發出聲明表示不會出售股份,但有投資者加入也不排除轉讓股份,不管如何SsangYong都正面臨亟欲金援救助的困境。

休旅車興起加上品牌於市場規模與聲量,SsangYong已有很長一段時間處於虧損狀態,武漢肺炎疫情更加重了財務負擔,因此近日就有消息傳出身為SsangYong最大股東亦是母公司的Mahindra有意拋售股份尋找新買家,而這當中也傳出吉利與比亞迪對其感到興趣,不過事後雙方則對此消息進行否認。

關於種種傳聞Mahindra則發聲聲明表示不會出售SsangYong股份,而是透過有償增資來尋求投資者和增加資金,然而此聲明也讓外界猜測因Mahindra了解SsangYong有著不小財務坑洞,這讓股份脫手變得更加困難,而除了此聲明外,Mahindra也表示若真有新的投資者加入則願意轉讓股份,總之不管如何,SsangYong正面臨著急需金援救助的困境。

關於出售SsangYong股份一事,Mahindra表示會採有償增資方式,但有投資者加入也願意轉讓股份。
關於出售SsangYong股份一事,Mahindra表示會採有償增資方式,但有投資者加入也願意轉讓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