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1, 2020

杜拜的廢車場到底有多誇張! 網紅Supercar Blondie帶你去逛逛

我們都知道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主要是靠輸出石油致富,其中杜拜更是一個極盡奢華之都,不僅表現在浮誇的建築物上,超跑數量也是全球首屈一指,因此在杜拜的廢棄車場中也能見到不少我們視為珍品的車款,最近網紅Supercar Blondie就實際走了一趟廢車場,到底她看到了那些寶貝被遺棄在那呢?

網紅Supercar Blondie以試駕頂級限量跑車聞名,最近她跑了一趟杜拜到了廢棄車場看看這個奢華之都到底有多誇張,裡面滿坑滿谷的高檔車款不是被撞壞不想修理,不然就是被車主遺棄或被警察沒入之車輛,而且很多還是出廠沒幾年的昂貴豪駒,影片一開始便看見一輛品像極佳的Ferrari California T被車主遺棄後準備拍賣,若以當地的二手價推估其2015年出廠之車型約莫在10萬美金上下,在拍賣會上預估會從3萬美金開始起標,運氣好的話大概4萬美金便能標下,對我們來說簡直是不可思議的價格!

誇張的還有一位Ferrari 612 Scaglietti車主為了獎勵處理車輛的人,在副駕駛座上還留下約4,000元台幣的小紅包,甚至有一輛近乎完美的Mercedes-AMG G63越野車也出現在此,裡面還有不少如Rolls-Royce、BentleyAMGLamborghini這些金字塔尖端人士所開壞的”玩具”,即便外觀已損毀不堪,不過回收零件相信賣到市場上還是能有一定的獲利空間,因此許多內行人便會來此地挖寶,看完後搞得我也好想去現場尋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