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9, 2020

別再看網友想像的概念圖了,這邊有來自Nissan自己公布的Z跑車身影

關於Nissan 370Z跑車不斷傳出消息,除了有傳言會採用Infiniti Q60平台打造,並且具有400匹馬力,而造型部分網路也有許多支持者繪製新一代Z跑車的概念圖,但這些都不是真的,而就在日前Renault-Nissan-Mitsubishi聯盟舉行未來產品計畫說明會,Nissan也透過影片暗示未來各車型計畫,而當中就出現了Z跑車身影。

由於先前有消息傳出Nissan 370Z預計一年內就會登場亮相,但目前為止原廠都沒有透露任何消息,不過外界卻傳的沸沸揚揚,據傳聞新一代Z跑車將會使用Infiniti Q60平台打造,動力方面則會搭載3.0升V6渦輪引擎,預計會有400匹輸出馬力,也因如此新車型將會命名為400Z。而造型方面也傳出新車型將會向第一代240Z致敬做為設計靈感,在此之後網路便陸續有網友自行想像繪製新Z跑車的概念圖,雖然看似有模有樣,但這都僅是仿間流傳,不過日前網路有一則影片,當中就出現新一代Z跑車身影,而該影片還是來自於Nissan

日前Renault-Nissan-Mitsubishi聯盟舉行未來策略與產品計畫說明會,其中Nissan也公布未來計畫,詳細內容請參考Nissan產品計畫策略然而除了口頭與文字敘述說明外,也公布影片預告未來旗下A-Z各車型產品計畫。影片中除了有掀背車、休旅車等各種車型外,最後一幕Nissan無意或刻意的帶出了新一代Z跑車身影,而從影片中也大概看見新Z跑車輪廓確實真有著與240Z相似的身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