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6, 2020

Toyota集團有意循LM模式在美國推Lexus版Sienna!?

Toyota集團看準亞洲層峰消費者對於高端MPV的喜好,以旗下Toyota Alphard為基礎,衍生豪華化之Lexus LM後,獲得廣大迴響,但LM現階段僅於亞洲與中國市場販售;隨著Toyota新一代Sienna問世,Toyota集團也想在美國市場故技重施,推出Sienna之Lexus豪華版!

全新一代Sienna於日前上市,亮麗外表廣獲好評,純美式Minivan的大尺碼,在美國市場一直也深獲當地消費者喜愛,是許多家庭用車首選,而且全新Sienna換上Hybrid混和動力系統後,在節能表現上更符合當今法規要求。

在有了LM的成功經驗後,外界揣測Toyota集團有意尋LM模式,以Sienna為基礎衍生可能被稱為Lexus EM的豪華化Minivan,眾所皆知美國也是全世界豪華品牌新車銷量最大的國家,為滿足不同客層的需求,Toyota集團是否會在美國市場開拓一個豪華Minivan的新藍海,相當值得期待!

大家開始想像Sienna換上Lexus紡錘式水箱護罩的樣貌!
大家開始想像Sienna換上Lexus紡錘式水箱護罩的樣貌!

而台灣曾是世界上極少數同時販售AlphardSienna的國家,如果Lexus真推出EM,並且也引進台灣,那台灣很可能又成為AlphardSienna,以及LM與EM全線販售的國家,屆時該怎麼做選擇,就留給有足夠預算的朋友去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