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9, 2020

Ford Ranger Thunder雷爆特仕版,限量4,500部歐洲市場限定!

雖然皮卡車近幾年才在國內市場解禁,不過這類型多用途車款在國外流行已久,甚至是銷售成長幅度最大之車款,因此車廠也紛紛針對皮卡車款推出獨特口味的特仕車來誘惑消費者,Ford最近在歐洲市場便推出了限量4,500部的Ranger Thunder特仕車,以特殊塗裝與新動力來掏空消費者荷包。

這次Ford在歐洲市場推出的Ranger Thunder特仕車是以Wildtrak車型為基礎,並在外觀輔以深灰色塗裝並在重點部位加入些許紅色調點綴,另外在水箱護罩、大燈及霧燈邊框、後保桿及輪圈皆用亮黑色來詮釋,整體搭配下來更加凸顯性能味之印象。

內裝呼應外觀更具個性化的改變,同樣以黑色作為基底搭配紅色的車縫線、門飾板及黑色鋼琴烤漆飾板點綴,不過最讓人興奮的是動力捨棄過去舊款2.2升TDCi柴油引擎,改用Raptor那具2.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10匹,並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與四輪傳動系統,強悍的越野能力依舊是這款車的賣點,不過該特仕車為歐洲限定款,預計僅限量生產4,500部,以Ford去年在歐洲市場共賣出52,500部Ranger的數字來看,這款Ranger Thunder特仕車應該很快就會銷售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