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05, 2020

賽車迷久等了!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F1賽車及賽車手駛進荷蘭各知名地標,展開高速競逐。(影片)

本週末原訂是35年來的第一場F1荷蘭大獎賽,也是Max Verstappen首次有機會回到荷蘭家鄉參與的首場大獎賽,然而基於全球的公衛安全,F1各地賽事目前延期中。也因此希望透過這次拍攝,讓全球賽車迷有機會可以感受一下荷蘭贊德沃特的氛圍。

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賽車手Max Verstappen和他的隊友Alex Albon特別駕駛了Red Bull Racing RB7RB8賽車前往荷蘭贊德沃特展開了巡迴公路旅行。

這次引人注目的荷蘭公路旅行,首先從鹿特丹港的貨櫃碼頭駛出,接下來是在荷蘭的一些地標進行高速追逐,包含荷蘭著名的風車景點、開滿鮮花的溫室,以及經過城市「皇家之都-海牙」行駛在鋪滿鵝卵石的街道。

期間,2018年MXGP世界冠軍Jeffrey Herlings也加入他們,展現了令人驚嘆的躍空特技表演。

本次的拍攝是一項龐大的後勤工作(拍攝時間是於當地採取封閉限制之前就已完成),涉及攝影車、多架無人機、安全帽攝影機和道路封閉。

Verstappen表示:「如果我們不能參加比賽,那麼我認為可以為車迷們提供一些令人期待的內容,是一件很棒的事。這次荷蘭公路旅行很有趣,可以向大家展示一些荷蘭當地風情,通常車迷們只能在賽道上看到F1賽車,但這次我們在海灘上、公路上展現一些瘋狂的行動。」

對於2020 F1賽季,Verstappen補充道:「當然,我們非常期待一切安全順利後,就可以再次參加比賽。我們也相當期待能夠在荷蘭舉辦大獎賽,但是更希望在今年稍晚一些,就有機會舉辦F1賽事,我們隨時可以準備上場。」

Albon在影片中談到自己的角色:「這是我們在一月份拍攝的影片,我認為拍得很出色且有趣,希望大家都喜歡。更期待當賽季重新開始時,賽車迷會像我們一樣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