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22, 2020

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隨型所馭 自信打造玩色風格

全新世代 Audi A1 Sportback承襲Audi 於1984年推出的Sport quattro車款的設計理念,並擷取源自Ur quattro的線條設計,以嶄新外型展現搶眼霸氣的運動型格。全新世代 Audi A1 Sportback 全車系提供八種色彩,無論是萊姆黃、渦輪藍、曼哈頓灰等多種車色,大膽性格,自信敢曝!

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 完美融合經典復古與新潮時尚的綜合元素,承襲Audi 於1984年推出的Audi Sport quattro車款的設計理念並融入Ur quattro的經典線條設計,展現更為狂野、動感的視覺印象。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全車系提供萊姆黃、渦輪藍、曼哈頓灰等多種車色,打造潮流玩色風格!

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融合經典復古與新潮時尚的綜合元素,承襲Audi 於1984年推出的Sport quattro車款的設計理念並融入Ur quattro的線條設計,以煥然一新的外型營造出前衛並具備鮮明個性的車格氛圍。由車頭綜觀望去,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採用寬扁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營造更為霸氣的視覺效果,而引擎蓋下方配置三氣孔造形設計,透露出承襲自80年代拉力傳奇Audi Sport quattro運動化的基因,車頭下方兩側刀鋒式進氣壩與極短的前懸設計,為車輛增添更為狂野、敏捷的性情。

車側方面,AUDI原廠設計團隊則以鮮明的quattro blister特徵線於輪拱上方刻劃出俐落的車身肩線,展現剛勁而銳利的車身肌理。此外,全新世代Audi A1 Sportback以傾斜而寬大的C柱造型取代傳統三角窗設計,向傳奇拉力賽車Audi Sport quattro致敬。全車系提供萊姆黃、渦輪藍、曼哈頓灰等多種車色,可供消費者自由搭配。此外,消費者亦可選配對比色車頂,營造車身更為低趴的感受,打造潮流玩色風格!

註:實際配備資訊請以全台 Audi 授權經銷商說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