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20, 2016

向台灣巨砲致敬!Škoda與Lamigo緊密合作 邀請陳金鋒代言Yeti

台北 2016年7月19日-2015年元月正式在台成立的Škoda Taiwan,在積極擴展旗下產品陣容後,陸續創下銷售新高,今年上半年更寫下比去年同期成長78%的驚人成就!除此之外,Škoda Taiwan與Lamigo職棒球隊也有相當具創意的異業合作計劃:繼去年在球場推出「轟出全壘打 打出新世代Fabia」活動獲致好評後,2016年再度加碼為「球來就打 打到就送Octavia」,讓球迷有機會得到這款歐洲最佳家庭房車。當然,Škoda Taiwan同時搶在台灣巨砲陳金鋒—鋒哥退休之前,邀請他為Škoda最具代表性的Yeti代言,以「低調的英雄」為主軸,向鋒哥致敬。

 Škoda與Lamigo緊密合作 邀請陳金鋒代言Yeti

 Yeti擁有1.2 TSI與2.0 TDI兩種動力引擎

 Škoda Taiwan 上半年成長78%

如同廣告片中所闡述的,不論在哪個位置,陳金鋒都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論風光還是平凡,他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有眾多球迷的支持才能造就今天的陳金鋒,他一直堅守在棒球這個領域,用手中的球棒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對Škoda而言,Yeti曾經是Škoda旗下最熱門的車款,為這個品牌開出銷售紅盤;而隨著旗下其他新車的推出,Yeti產品線亦不斷推陳出新,堅守在這個領域,並持續銷售成長,成為Škoda最重要的基石。

因此,Škoda Taiwan特地邀請陳金鋒代言Yeti,因為他們都是自己領域中默默貢獻的低調英雄!甫獲得2016英國JD Power最可靠中小型越野車首選的Yeti採用全新Škoda設計語彙,於車頭、車尾都重新詮釋,並變得更佳奪目:精準的稜角與線條感、重新修飾的車頭曲線與Logo、整合在前保桿的霧燈,讓Yeti在車頭部份更具立體感也更具越野車氣勢!車室駕駛艙的三幅方向盤以及儀表版的飾版亦屬全新設計,加上這款車原先俱備的傑出安全、節能與空間規劃等出眾表現,充份展露Yeti歐洲精品SUV的大器風貌!

台灣市場所販售的Yeti擁有2種動力引擎規格:挾著Volkswagen集團以「小引擎大馬力」概念所研發出的1.2 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不僅馬力可達110匹、17.9kgm之最大扭力,1197cc的排氣量更可享有超低燃料稅與牌照稅的優勢,是聰明消費者首選;至於高階的則為擁有150匹馬力、最大扭力34.7kgm的2.0 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4X4四輪傳動系統,對於喜歡戶外休閒生活的消費者而言,著實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彈性空間運用也是Škoda Yeti的強項!搭配Varioflex後排座椅系統,讓Yeti的後排三張獨立座椅皆可單獨傾倒或拆卸,無論是載人或是載運休閒器材都非常便利。六具氣囊、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Hill Hold Control升坡輔助系統、胎壓偵測系統、四輪碟煞都是Yeti的標準主被動安全配備;高階的2.0 TDI車款尚將駕駛座膝部氣囊、雙後座側邊氣囊以及定速巡航系統納入清單之列,而2.0 TDI也是同級車中唯一搭載9顆氣囊的SUV。全方位的安全防護也讓Yeti囊括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鑑!

Škoda Taiwan成立之後推出「All 4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3次45000公里免費保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之長久承諾,讓消費者能夠無後顧之憂地享受Volkswagen集團所帶來的優異造車工藝!

 

陳金鋒代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