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05, 2016

Tesla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首家快閃展示中心於台北信義區亮相!

美國電動車生產商Tesla正式宣布進軍台灣市場。台灣客戶從今天起便可透過Tesla官方網站於線上訂購Model S。台灣地區的交付時間預計於2017年第一季開始。

台灣是Tesla繼日本、香港、中國、澳洲及澳門市場後的第六個亞太地區據點,這代表了Tesla在亞太地區推動電動車應用的投入。Tesla也將在台灣成立地區服務中心及充電網路全面支援當地客戶需要。

台灣科技行業擁有世界性的地位,同時亦致力推動環保科技的應用;台灣政策積極鼓勵電動車應用,其中包括相關使用牌照稅及貨物稅的減免。

為慶祝正式抵台,Tesla 於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開設台灣首次快閃店。自今天起至8月底舉行,展出Tesla電動車的領先科技及獨特功能。同時,Tesla的產品專員也會在活動期間為在場參觀者回答有關電動車及充電的問題。

台灣客戶及車迷亦將可申請試駕,親身體驗Model S的暢快駕駛感。有關Tesla台灣的詳情,歡迎瀏覽Tesla官方網站。

Tesla台灣官方網站: https://www.teslamotors.com/zh_TW

關於MODEL S


Model S 為全球首部豪華純電動房車。擁有無可比擬的續航表現及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Model S為全球最快的四門汽車。堅固的車身結構、近乎50/50重量平衡分佈及卓越的低重心設計,媲美頂級跑車的速度及靈敏度,同時提供豪華性能房車的駕駛新體驗。

Model S屢獲殊榮,包括2013年Motor Trend 雜誌Car of the Year ©,Car and Driver 雜誌10 Best 2015,AUTOMOBILE 雜誌2013 Automobile of the Year, 2013 Yahoo! AUTOS Car of the Year,時代雜誌Best Invention of the Year 2012, Consumer Reports歷來最高評分,以及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高的五星評級
 

關於 TESLA


TESLA旨在推動及改革全球可持續能源發展,提供一系列價格日漸相宜的電動車。TESLA (NASDAQ: TSLA)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專門設計以至生產電動車及再生能源儲電方案。TESLA 在全球經已交付超過 100,000 部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