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16, 2019

專為駕馭而生,英式手工跑車Lotus指定車款臺灣專屬現車售價 269萬起

擁有輝煌歷史的英國純種跑車 Lotus,以不與世俗妥協的輕量化工法與直覺純粹的車輛特性,創新英式工藝性能的標竿。臺灣總代理 Gama Lotus 為使全臺車迷能夠親身體驗 Lotus 化繁為簡、少即是多的造車理念與品牌哲學,在即將邁入新一年之際,宣布品牌旗下指定車款現車尊享專案與多元入主購車方案,恣意享受純正英式極簡跑車的無盡魅力。

Lotus Elise Sport 220 現車尊享專案 269 萬元起

 

首次登場於 1995 年法蘭克福車展的 Lotus Elise 車型,以獨特的操控性能與純粹的駕馭屬性,為跑車歷史立下一座里程碑,其著名的特製鋁合金車架更是領先當時市場的技術革新;在多年的改良與進化後,仍然是 Elise 車型輕量化車重與非凡駕馭表現的核心,為品牌現行車系最輕量化的車款。

Lotus Elise Sport 220配載1.8升DOHC 4缸16汽門水冷式機械增壓引擎,在6800轉時輸出 217hp 最大馬力,並在4600轉時達到250 Nm扭力峰值,搭配極致輕量 924 公斤的車重,成就了233 km/h極速與0-100 km/h加速4.6秒的亮眼性能表現。 為滿足駕駛者追尋炙烈激昂的操駕體驗,即日起,總代理 Gama Lotus 推出Elise Sport 220 現車尊享專案新台幣269萬元起,讓車主能全方位感受熱血純粹的駕控樂趣。

Lotus Exige Sport 350 現車尊享專案 388 萬元起

 

承襲 Lotus「Light is right」的極簡造車理念,Lotus Exige Sport 350 為同級距車款中,唯一具備鋁合金單艙式底盤,並搭以全新輕量化空力套件:尺寸升級的前進氣霸與前後擾流、消光輕量化輪圈等,使車身淨重僅有 1,125 kg。在完成輕量化使命之餘,鋁合金單艙式底盤高強度的剛性也造就了完美動力及性能;Exige Sport 350 搭載 3.5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打造出最大馬力 350 hp,峰值扭力 400 Nm 的剽悍街跑,其極速可達 274 km/h,0-100 km/h 加速僅需 3.9 秒,輔以更優異敏捷的六速手排變速箱,完美演繹其純粹的操駕性能與駕馭樂趣。

為使消費者深度領略 Lotus 最純正的品牌執著,Gama Lotus 針對臺灣愛好者打造 Exige Sport 350 售價新臺幣 388 萬元起手排車款尊享專案,即刻體驗 Lotus 疾速精煉的駕馭感官饗宴。
 

純種英式手工跑車 Lotus 以不斷淬鍊的車款進化,及「For The Drivers」臻於極致操控樂趣的駕駛體驗在車壇獨樹一格;總代理 Gama Lotus 依循品牌精神,更為服務追求極勁精粹的駕馭體驗之車主需求,在即將邁入新一年之際,推出品牌旗下指定車款臺灣專屬現車售價與多元購車諮詢服務,讓日常更為不凡,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生活。邀請臺灣熱血手排車款愛好者,即日起一同恣意盡享英式手工跑車的迷人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