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5, 2016

Infinirti松江IREDI展示中心全新開幕

隨著眾多新產品陸續上市,2015年Infiniti在台灣銷售大放異采,是成長最快速的進口豪華汽車品牌(註1)。為顯示品牌對台灣市場的信心,Infiniti Taiwan積極投入資金加強通路服務,升級松江據點為符合全球規範的IREDI展示中心,搭配Infiniti以客為尊的「五星級尊榮服務」(Premium Customer Experience – P.C.E.),提供客戶最舒適的賞車氛圍與感受,並於2016年6月24日正式開幕。

Infiniti全球總部自2005年起積極推展IREDI (Infiniti Retail Environment Design Initiative) 全球展示據點設計規範,外觀上強調動感的視覺衝擊,內景則更重視寬敞且充滿藝廊氣息的展示空間。Infiniti Tㄙㄛ未來將持續建立更多IREDI展示中心,提供所有喜愛Infiniti的車主最完善的服務以及超乎所想的體驗。

松江IREDI展示中心外觀環境顯現INFINITI的設計美學及獨一無二的辨識度,內部仿效前衛奢華的五星級飯店開闊式設計,透過融合Lobby (接待)、Lounge (休憩)、Gallery (藝廊賞車) 三大元素,營造出兼具自信及輕鬆舒適的賞車環境與空間感。建材選擇以天然與節能角度出發,大量的天然白洞石與實木被應用於建築上,創造出保溫節能的效果,搭配INFINITI的貼心服務,傳遞INFINITI優雅的現代豪華以及重視人性關懷的客戶體驗感受。Infiniti竭誠邀請所有車主朋友們蒞臨松江IREDI展示中心感受全方位的賞車體驗。

註1:係根據中華民國103年及104年中華民國監理機關累計及公布之領牌數量所做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