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21, 2016

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微電影輪椅舞蹈家林欣儒再度競逐國家代表隊選拔賽

Luxgen V7 Turbo Eco hyper發表之際,同時推出了與輪椅舞蹈家林欣儒合作的「愛•無礙」系列微電影,至今已近百萬人次點閱觀賞,許多觀眾被影片中真實傳遞的正向能量與溫馨故事所感動,並也對影片中帶著主角們穿梭移動的V7 TURBO ECO HYPER高頂休旅車留下了深刻印象!

曾經多次奪得國際大獎的林欣儒老師,於6/19(日)出席在雲林縣北港鎮體育館舉辦的「105年全國會長盃身心障礙者輪椅舞蹈錦標賽暨輪椅舞蹈國家代表隊選拔賽」,這項選拔賽往年都在大台北地區舉辦,今年是首度在非大台北地區舉辦,而一向支持各項體育及公益活動的Luxgen也參與贊助。此次活動吸引全台各地達82位參賽的輪椅舞者,活動當天林欣儒老師是第一組表演的參賽者,她以優美流暢的舞姿、充滿自信的肢體語言,讓現場超過200位觀眾屏息驚豔,表演結束後獲得如雷的掌聲!其他多位輪椅舞者也都各自帶來精采的表演,其中更穿插雲林社區大學舞蹈成果展,現場觀眾無疑參與了一場充滿力與美的舞蹈盛宴。

正如同微電影中林欣儒老師的自身經驗,發現「雖然不方便的是雙腿,但真正禁錮的是心靈」,Luxgen也希望透過 V7 Turbo Eco hyper高頂休旅車的設計,讓行動不便或是較年長的長者,能夠更輕鬆出遊,與家人共度豐富多元的生活!全新V7 Turbo Eco hyper是國產唯一原廠設計、直接領牌、不需改裝的百萬LMPV福祉車型。車艙空間精心規劃,針對滿足照護式客戶的所有需求而設計,長達2910mm軸距所創造的車艙,第二排設置可彈性收折的6/4分離座椅設計,讓輪椅者與其他乘員平行而坐,營造溫馨同樂的氣氛外,亦可針對乘坐人數展現多元變化:2+1座(2位乘員與1名輪椅乘員)、3+1座(3位乘員與1名輪椅乘員)、5+1座(5位乘員與1名輪椅乘員)的配置,亦可彈性變化成5座(5位乘員與置物空間);同時為了方便上下輪椅,貼心地配置可伸縮收折、能承受達300公斤載重的便利伸縮式斜坡板,可對應市面上多數輪椅規格,讓輪椅乘客上下車時能更省力與便利。同時全新V7 Turbo Eco hyper也導入國產唯一電動輔助牽引機構,利用遙控器便能輕鬆操作;後艙的輪椅固定座、牽引機構等都經過國家級的嚴格把關,讓使用者除卻安全上的顧慮。

如同微電影的名稱「愛•無礙」,V7 Turbo Eco hyper無論在空間、功能甚至舒適性上,都可滿足使用者多元需求,期望能帶給高齡族或者行動不便者,滿足無障礙及安全的移動生活,為台灣社會帶來更溫暖、更受尊重的多元行動模式,就像片中所說,只有走出去才能體會到生命中該有的活躍,而以愛為行,就沒有去不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