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19, 2019

Fuso守護行車安全 免費車輛安檢服務上路

秉持著Fuso「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品牌承諾,發起第九年度的「行車安全教育宣導及免費車輛安檢服務」活動,此活動由交通部指導且偕同民間企業共同舉辦,希望喚起更多人對交通安全議題投入更多關注和重視,也展現了「Fuso Care」的精神,傳達Fuso在乎顧客、在乎品質、在乎台灣,希望和大家一起變得更好的信念。

這項結合政府、非營利團體和跨國企業資源共為期六天的活動,預定從十月二十二日正式上路 (分為兩批梯次10/22-10/24、10/29-10/31),從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於國道一號上的湖口服務區,提供監理業務諮詢服務及交通安全宣導之外,以及東山服務區內,針對停留服務區的車輛,提供免費車輛安檢;項目包含胎紋、胎壓、外部燈光、廢氣排煙等項目。Fuso再三強調用路人對車輛之簡易維護的概念,讓車子能保持在最佳狀態中行駛。

除此之外,由於駕駛人開車行駛高速公路如果不小心發生擦撞,臨時需要下車查看,卻忽略國道快速車輛的危險,萬一沒有妥善處置,後果將不堪設想。為避免悲劇頻傳,Fuso也推出加碼好康做法,凡參與活動者,就有機會得到限量Fuso反光背心來防止二次事故發生,讓車主能夠安心駕駛、降低二次事故的危險。

Fuso一直以來在各地從事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除了每年舉辦Fuso Hero League安全駕駛營外,此次舉辦「行車安全教育宣導及免費車輛安檢服務」活動,不僅集結了政府與民間合作的社會力量,更落實了「Fuso Cares 因為在乎」理念,讓每位駕駛人因為在乎責任、在乎家庭、在乎彼此,而讓自己不斷變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