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Sep 05, 2019

第二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網路票選 刷新300萬人次造訪!

堪稱台灣商用車界奧斯卡金像獎的「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已於8月31日完成第一階段網路票選。今年第二屆Fuso Hero活動,不僅有超越去年的135位傑出Fuso Hero車主參選,兩個月活動期間,票選網站湧入流量超過300萬人次,累積120萬的投票數,其中投票數成長率創下較去年超過100%以上的耀眼紀錄。

舉辦該活動目的,是讓平日默默付出的Fuso車主能受到重視和肯定,他們同時也是「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台灣英雄們。今年Fuso Hero招募對象與去年不同,但參賽者同樣個個精彩,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物流業主、有幹練女性撐起一片天、足跡至海內外的民間搜救隊隊長,也有30年老車主傳承兩代情,這些來自各行各業,橫跨不同世代的商車Hero們,確實惟有在台經營超過一甲子的Fuso才有實力舉辦該活動,因此成為Fuso獨有的品牌活動。主辦單位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表示,從年初形象廣告來吸引話題,接著年中票選活動開跑,到年底的盛大頒獎典禮登場,這一系列活動目的不光是形塑話題,往往選戰一開跑,業代會化身為客戶的競選總幹事拚命拉票,車主也會主動找業代討論戰況,這過程中,讓車主與營業線產生正向的循環互動。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接下來將進入決選的階段,主辦單位將邀請產業界、學界及媒體界的專業評審組成9人決選評審委員會,評審委員將會以公正客觀的立場,對活動的參選人做出評分,最後再依票選票數及專業評審團的評分,以加權方式合併計分,選出共30位「青創有成組」、「卓越楷模組」、「愛車典範組」及3位「最佳人氣」共33位的Fuso Hero。DTAT將會在十月舉辦盛大的「Fuso Hero頒獎典禮晚宴」,屆時預計Fuso Hero得主及家人、參賽者及媒體將有500人受邀到場。

「2019 Fuso Hero風雲英雄榜」網路票選能夠在短短的兩個月內獲得社會的巨大參與和迴響,並再度以各項新高的參與度數字表現,成為商車界品牌行銷的最佳範例。這後面真正的動力是來自於這135位Hero參選人,他們每一位的平凡故事中的不平凡,不僅是親友群,也吸引許多網友自發投票表達他們對台灣商用車界Hero的支持,這是Fuso Hero活動年年可以再創參與佳績,數字破表的最重要理由。

Fuso Hero票選活動網址 : https://www.fusoher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