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09, 2019

Porsche迎戰Formula E純電動賽事之旅,成功的關鍵在團隊精神

Porsche Formula E車隊繼Neel Jani後簽下André Lotterer,補齊隊中第二位車手的關鍵角色,且兩位車手已確定將代表保時捷車隊參加2019/20電動方程式錦標賽(ABB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同時此賽季也將是保時捷車隊加入電動方程式錦標賽的首戰。同時,賽事工作團隊亦在組建中,一同協助車手備戰2019年11月的首場賽事。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針對參賽團隊編制訂立明確的規範,每車隊兩部賽車參賽,現場工作人員上限為20位,管理層級與行銷公關部門不在此限。因工作人員數量的嚴格限制,每一位工作人員皆須身兼數職,工作流程更須謹慎制定。然而,位於魏薩(Weissach)的科技研發團隊則不受人數限制,負責創新科技的研究單位將不受時空限制地提供後勤支援。

車隊經理Amiel Lindesay表示:「有了Neel JaniAndré Lotterer的加入,Porsche 迎戰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已整裝待發,讓兩位車手在前置準備期加入團隊將有益於各單位的整合。參與Formula E第一個賽季還有許多挑戰,賽事現場工作團隊的人數限制明顯是其中之一。近幾個月來我們在魏薩針對各種不同情況進行多項測試,並獲得相關測試數據,相信之後也將運用於賽道競技。我們團隊的定位明確,工程與技術團隊皆為一時之選,其中多數都曾參與過之前的LMP1專案。保時捷向來高度重視團隊精神,若缺少這項關鍵,過去可能無法多次創造成功榮耀的紀錄。我們堅信團隊一定能在Formula E再次寫下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