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5, 2019

Toyota Supra魅力無法擋! 吸引近千人熱烈搶購!

Toyota Supra首批30台限量預購活動,讓引頸期盼的車迷可以有機會搶先擁有這台由日本豐田汽車與BMW公司攜手合作的性能車款。短短兩週時間,全國已有近1,000人登記抽籤,希望成為首批幸運的車主,如此熱烈的程度也證明了台灣消費者對於Toyota Supra的期待及熱愛。

此次開放預購之Toyota Supra首批車主,將獲邀參與兩天一夜熱血賽道試駕活動*,由專業教練帶領親身體驗Toyota Supra的操控及性能。目前抽籤登記以「耀眼紅」及「晝光白」最受車迷朋友喜愛,合計選購數超過全部登記者的一半;預購開放後,也在網路上造成高度討論,以帥氣外型的吸睛度和期待雙品牌合作擦出的火花,讓Toyota Supra成為近期最為熱門的車款。

和泰汽車預定於7/30(二),從7/1-7/28期間內登記抽籤的全國預購消費者中,抽出30位首購車主*,追求駕馭樂趣及性能體驗的車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個搶先入主傳奇的機會,把握機會在7/28前登記抽籤,詳情請洽Toyota 網站: https://www.toyota.com.tw/event/201907_SUPRA_preorder/查詢車款資訊,或洽指定營業所*了解更多線上預購相關資訊。

✽賽道試駕活動詳細辦法及參加方式將於簽訂汽車買賣契約書時一併告知。

✽首購車主為活動期間內透過Toyota網站獲得預購資格且完成汽車買賣契約書簽訂之車主。

✽全台各地指定營業所資訊,可至Toyota官網查詢。

✽預購活動辦法及限制詳情請洽Toyota官網或各地指定營業所,和泰汽車保留預購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