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1, 2019

保時捷為Formula E之旅推出「Inside E」數位廣播專題(Podcast)

保時捷於電動方程式錦標賽(ABB 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的首秀進入倒數階段,距離保時捷首次加入純電動賽事僅剩142天。但於賽事登場之前,Porsche Formula E團隊將會透過全新的數位廣播專題(podcast)「Inside E」分享許多最新的幕後資訊。保時捷Formula E車手Neel Jani談論了關於自己在保時捷的生涯、車隊決定進軍Formula E賽事以及個人對於即將到來的首秀賽季的期待與目標。

Neel Jani提到:「我從2013年起就加入了保時捷車隊,加入保時捷對我來說不僅是一個榮譽,同時也是一件很特別的事。也因此,我很高興能代表保時捷參與Formula E的賽事。很顯然地,純電賽事正在發展中,對於車手及車廠而言,參與賽事也是一個必然的結果。進軍到一個全新的賽事從零開始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艱鉅的挑戰,因此我們所有人都非常地專注且積極地參與其中。」

保時捷Inside E podcast已可從保時捷新聞室中下載,現階段提供英文版本。

( https://reurl.cc/kAnb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