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30, 2019

普利司通舉辦訓練營,聲援文姿云、王子維追夢拚奧運

由台灣普利司通所舉辦的「CHASE YOUR DREAM 前進奧運訓練營」於台北大同運動中心舉行!正積極爭取東京奧運參賽權的”TEAM BRIDGESTONE成員「羽球王子」王子維及「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特別到場與國內懷抱夢想的運動好手們分享逐夢過程,吸引超過百人熱情參加!

台灣普利司通總經理富澤薫表示,走向國際舞台是每個運動員的夢想,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這二位年輕的運動選手合作,兩人正面、積極、勇敢迎接挑戰,與普利司通提倡「追逐你的夢想」(Chase Your Dream)的奧運精神核心價值不謀而合。因為他們於各自領域的熱忱以及不放棄夢想的努力,普利司通將與他們一同邁向2020東京奧運。今天也藉著這難得的機會來鼓勵在場所有喜歡運動的小選手,或是正在追求夢想的人們,逐夢踏實。

文姿云今日在訓練營中分享「很少人在運動生涯巔峰,剛好有極佳機會站在世界舞台去表現。我期待自己能在奧運達到最高境界!」由於2020東京奧運,將是「空手道」競賽首度進入奧運,投入訓練約20年的文姿云坦言,「以前我都把亞運當作生涯最重要比賽,但現在,我夢想能在奧運拿下非常好的成績!」

文姿云來說,想進入奧運有幾種方式,如:維持世界排名前二,或明年四月在巴黎的奧運資格賽取得好成績等。「我有熱忱、也秉持初衷,面對各國好手有備而來,我一直在練習,保持樂觀。」文姿云強調,「心態很重要!賽前所有細節做好,場上盡力發揮。我相信當一切都準備好,想要的就會自然而然發生!」

王子維也已自今年五月開始,展開爭取東京奧運資格的旅程,直到明年五月前,將視世界排名決定是否取得奧運門票!「我沒打過奧運,現在先從巡迴賽開始、爭取參賽權。我得一步一步來、逐夢踏實!」王子維說,「我夢想在奧運站上頒獎台,雖然不容易,但我會盡全力去實現夢想!」

去年起受腰傷所苦的王子維,坦言現在仍在走出傷病陰霾的過程中。「腰傷情況控制中,我會特別注意,是辛苦,但為了自己的夢想,我不會輕言放棄!」文姿云談到傷病經驗也說,「以前年輕時受傷,我會很慌張,但在那過程中發現,其實自己不是一個人。有團隊、醫師、防護員一起,讓我能盡快回到場上。」經歷傷病的文姿云說,「現在我的目標更清楚了。」

文姿云王子維在今日的訓練營前,心情都是既期待又緊張。文姿云說,「我第一次有這樣的分享機會,雖然不確定能不能給學員想要的,但我努力把我想到的、與曾經經歷的過程分享給他們。」王子維雖然笑稱自己是「句點王」,「但很珍惜有這樣的機會,能分享自己的訓練狀況」!

普利司通輪胎身為全球奧運夥伴的一員,此次贊助台灣羽球國家代表隊王子維與空手道國家代表隊文姿云加入”TEAM BRIDGESTONE”,並邀請兩人透過訓練營分享自身經驗,文姿云表示,「普利司通有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也長期支持運動員。」王子維則說,「能獲得贊助很榮幸,因為普利司通,我與奧運有了連結,會朝著目標,並肩努力!」

普利司通在台深耕多年,自普利司通集團於2014年與奧林匹克委員會(IOC)簽約成為奧林匹克全球最佳合作夥伴起,就積極投入各項體育賽事,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望藉由支持運動員充滿熱情面對生活、工作及訓練的旅程,激勵人們胸懷奧運精神,勇敢追求夢想。

「普利司通輪胎 CHASE YOUR DREAM 前進奧運訓練營」,今午於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圓滿落幕。訓練營中除了有兩位頂尖選手的心得分享,也邀請名師教授運動營養課程,參加者還能參加抽獎活動!參與學員除了運動愛好者,也有不少王子維文姿云的死忠粉絲,對於能近距離接觸偶像、聆聽偶像追夢過程、並為偶像前進東京奧運加油,興奮之情都溢於言表,活動結束後各位參加民眾都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