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21, 2016

台灣福斯集團榮膺「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肯定

由《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舉辦的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台灣福斯集團(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營運僅短短一年即獲得2016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肯定,更是「專業銷售、維修、租賃業」行業別唯一入選的企業。

台灣福斯集團在2015年成立,持續導入新穎產品和創新科技,並且提升服務水平以提供台灣消費者擁有與歐洲市場零時差的用車體驗。同時,台灣福斯集團進駐嶄新的企業總部,以「人」為核心、視人才為最重要的資產,不僅投入於適才晉用、內部輪調、開放實習,更全力協助每位台籍與外籍員工之個別發展,並且規劃企業經營、溝通技巧、衝突管理等多元的培訓方案,以及安排實用的英語/德語/資訊課程與團隊活動;更為難得的是,台灣福斯集團援用母廠之豐富資源,時常邀請獲認證的專業講師跨海來台授課,並且積極打造友善的職場環境,使年輕同仁能夠盡情發揮新世代的無窮潛能。

台灣福斯集團為落實深耕台灣的承諾,斥資約新台幣兩億元成立集團專屬訓練認證中心,未來仍將秉持此一信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提供青年學子兼具活力與專業的職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