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Dec 21, 2018

一次看盡所有休旅車款,台北車展Audi Q家族全員列陣到齊

休旅車已是現今多數消費者購車的首選,對此Audi於台北車展展出Q系列家族全車系,除此之外現場訂購指定車款,即可享有三年或三萬公里免費基礎保養;現場掃描QR Code下載 Audi Chatbot另可獲贈LINE點數。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於21日在世貿中心展覽一館揭幕,因應近年席捲全球的SUV風潮,Audi也特別展出Q系列全線家族成員,自LSUV 頂級旗艦休旅−Q7至小型跨界SUV−Q2皆列陣到齊;除此之外,四環旗艦超跑Audi R8 V10Plus、美形轎跑Audi A5與科技先驅Audi A4也聯袂登場,此外現場也展出特仕車款−Audi Q2與Q3精彩無限版,讓車迷朋友能夠近距離欣賞Audi車款的風采。為了感謝車主及廣大消費者長期以來的熱情支持,台灣奧迪也特別推出限定購車回饋禮,凡於車展期間訂購指定車款,即可享有三年或三萬公里免費基礎保養,另外於現場掃描QR Code下載 Audi Chatbot,即可獲贈LINE點數。

其中Q3精彩無限版,新增價值近40萬元包含LED頭尾燈組、全景式玻璃天窗、BOSE音響系統、Audi S line外觀套件、18吋五雙幅式鋁圈多項優質標準備配,全方面增添Audi Q3運動化車格;此外針對安全科技則搭載多項主動安全駕駛輔助系統。而Q2則在車身造型風格與輔助駕駛系統方面提供配備升級,新增S line外觀套件,包含專屬Sport水箱護罩、S line專屬前後保險桿以及Sport鍍鉻排氣尾飾管;鋁圈則升級為18吋鋁合金輪圈。車室空間更提供黑色頂篷與氣氛光感流體飾板,提供多達10種色彩設定,供喜愛個性運動跑格的消費者選擇。Audi Q2更搭載另一項極致的操控輔助利器,以跑車式轉向系統特殊的齒條設計,提供可變轉向比,降低彎道行時的轉向需求力道和幅度,讓車主能夠體驗靈活、豐富的駕馭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