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13, 2018

Mitsubishi贊助ARCADIA電子音樂節,與電音迷一同感受重要音樂盛典

Mitsubishi今年首度贊助英國ARCADIA電子音樂節,並由最潮車款Grand Lancer與電音迷們一起狂high,現場以360度的大型蜘蛛舞台搭配世界百大DJ聯合演出,而此次音樂節前所未有地結合西班牙派對家族elrow,打造雙國際品牌、雙舞台的極致體驗。

年輕,就要大膽玩色

對年輕世代的車主來說,有型、獨特是自我展現的表徵,這也是Mitsubishi Grand Lancer熱情參與ARCADIA電子音樂節的出發點。車就是自我的延伸,年輕消費者喜歡透過車的外觀來展現自我風格,Grand Lancer 1.8L極炫出色版配備炫色外觀套件,車體搭配跳色尾翼、雙色側裙與跳色後視鏡(此為白車專屬),車頭的水箱護罩由原本的鍍鉻材質升級為黑色鋼琴烤漆,整體搭配動感十足。輪圈部分則為16吋的鋁合金雙色鋁圈,大膽秀出年輕本色。此外,內裝也搭載「極智數位儀錶板」、「整合式觸控影音系統」,全方位整合車輛資訊。年輕消費者可以70萬有找的價格有型入手。

前所未見,國際雙品牌音樂盛會

連續第三年在台展出的ARCADIA電子音樂節以獨特故事性與舞台聞名於世界,360度的巨型蜘蛛舞台以環保重金屬打造,零死角的舞台設計搭配巨型火焰、3D立體環繞音場與表演藝術,提供電音迷身歷其境的多重感官享受。歐陸頂尖DJ聯合百大DJ飄洋過海帶來的樂音是這場電子音樂節的重要元素,ARCADIA今年首度引進西班牙160年歷史派對製造家族elrow,這個榮獲美國Billboard Magazine票選為全世界最好玩的派對,以電音結合大型的玩具、空中特技、瘋狂的變裝大師帶領電音迷進入奇幻世界。在DJ陣容上網羅Dubstep全球排名第二的殭屍男孩-Zomboy、Showtek、VINAI、ALY & FILA等,還有電音迷引頸期盼的Zomboy,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帶給電音迷震撼感官的難忘夜晚。

街頭塗鴉,FUN肆玩樂

除了熱力十足的電音,在活動現場,Mitsubishi特別設置互動展車區,攤位內以Grand Lancer 1.8L極炫出色版的「年輕」、「玩色」為主軸,包含趣味競速電流急急棒、超逼真的創意拍照牆面、放鬆充電休息區,連「Mitsubishi」、「Grand Lancer」字樣也前所未見地以街頭塗鴉風大膽彩繪,還有以車輛為道具設計的立體式錯位拍照牆,讓大家盡情展現自己最有創意的拍照Pose,呈現年輕人的專屬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