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27, 2018

Audi Sport征戰首場DTM夜間賽事,義大利分站賽勇奪季軍

DTM首次夜間賽事於義大利舉行,Audi Sport表現搶眼,透過賽前策略與車手技術的配合,並搭配Audi RS 5 DTM的出色性能表現,克服天氣及夜間環境障礙,成功取得92分積分進帳;除了本屆荷蘭新秀RobinFrijns在周六首登DTM頒獎台拿下亞軍,Audi Sport也於週日分站賽大展身手,六名Audi Sport車手皆以前十名的好成績完賽,上屆DTM冠軍車手René Rast更以精采的表現奪得季軍,表現驚豔全場!

DTM史上第一次的夜間賽事於本周末在義大利Misano如火如荼地開跑,本屆荷蘭新秀 Robin Frijns在週六賽事中成場上最大黑馬,從第十二順位起跑後一路超越各家車手,最後以第二名榮登頒獎台,也搶下個人首座DTM獎盃。無獨有偶,週日分站賽中Audi Sport更傾全力克服夜間雨天賽事的重重挑戰,其中不僅Loïc Duval在桿位賽首度取得桿位,上屆冠軍René Rast也展現出他個人精湛的技術,以第三名的好成績再登頒獎台;所有Audi Sport車手更全數以前十名的亮眼成績完賽,兩日的出色表現替車隊一舉拿下92分的亮眼積分。

Audi 賽車部門主管Dieter Gass於賽後開心的表示:「Audi Sport在這次的分站賽中表現幾乎無可挑剔,透過團隊合作與Audi RS 5 DTM車輛優異的表現,我們展現Audi Sport的競速精神,克服嚴苛的天氣及夜間環境的挑戰,也實現了六位車手皆贏得積分的目標!」

下一場DTM賽事將於兩周後於著名的紐柏林賽道舉行,Audi Sport將延續義大利分站賽的亮眼表現,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