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15, 2018

開著Rolls-Royce去衝浪,連衝浪板都幫你訂製!

看到這大標,大家應該會連想到是開著Rolls-Royce最新豪奢SUV─Cullinan去衝浪的畫面,但事情才沒各位想的這麼簡單!

向來標榜有著無所不能客製化服務的Rolls-Royce,趁著夏天來臨之際,它們決定在地中海沿岸兩大度假勝地進行展示活動,要向正在度假的層峰人士展示他們的最新客製化成果,同時也展示旗下全系列產品與提供試乘體驗,以發掘更多的潛在客戶。

Rolls-Royce這回選定的兩大度假勝地分別為法國南部著名的坎城〈Cannes〉,以及西班牙馬貝拉Marbella〉。

 

首先自7月底開始於坎城的洲際卡爾登飯店,進行了Cullinan的法國首次展演,同時展出高度客製化的Dawn Adamas和品牌旗艦New Phantom,而且還可以進行試駕,讓層峰人士可以充分體驗Rolls-Royce的頂級車款。

接著下來,就是本次的主角登場,是一輛由Bespoke客製化部門精心設計、裝有車頂製物架與配上一塊客製化衝浪板Ghost,然而這輛車的焦點是那塊客製的衝浪板;在2017坎城影展期間,Rolls-Royce接到了一位顧客想要訂製一塊專屬衝浪板的請求,Rolls-Royce因此找來了英國製板師為其製作了一塊長9英尺2英寸的衝浪板,該板以泡桐木與美國核桃木混壓製程,板面的菱形圖案則是用Anigre硬木與Birch樺木拼貼而成,周邊還鑲上了一圈24K金箔,最後再裝置在他的Ghost,而該塊衝浪板也在2018年的Woodpop展覽中展出,由此例可知Rolls-Royce的客製化服務已經不僅止於對汽車的訂製,只要是客戶的需求,他們都會盡力去達成。

在結束坎城的展出後,8月中移師西班牙安達魯西亞的馬貝拉,消費者可以在Sotogrande的La Reserva高爾夫球場體驗到七輛Rolls-Royce客製化車款,除了最新的Cullinan儘提供靜態展示,其他車款都可以在壯闊Sierra Blanca山脈中進行試駕,以及由專業司機駕駛的試乘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