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世
Jul 03, 2018

2018 Honda攜手淨灘護海洋活動圓滿舉辦

Honda Taiwan於6月30日動員Honda員工、Honda Cars及Honda Motorcycle經銷據點及關聯企業之員工及其眷屬、Honda車主,合計將近千名人力,在新北市貢寮區龍門海灘、屏東縣墾丁南灣海灘,以實際的行動,進行淨灘的環保公益活動,活動圓滿達成。Honda Taiwan希望發揮企業公民的力量,為環境保護盡心力,留給後代子孫藍天綠地、青山綠水的永續家園。

攜手淨灘護海洋,Honda Family攜手動起來

「2018年Honda攜手淨灘護海洋」活動,是Honda Taiwan發起,並結合鄰近之Honda Taiwan 總公司及屏東工廠所在地之台北、高雄縣市Honda Cars經銷商據點、Honda Motorcycle全國經銷據點及關聯企業之員工及其眷屬、Honda車主,合計將近千名Honda Family人力,第7年舉辦的全國性企業公益活動。

本次活動假新北市貢寮-龍門海灘、屏東縣墾丁-南灣海灘,Honda Family一起展開「攜手淨灘護海洋」環保活動,當日海灘垃圾與漂拾物撿拾成果近1,500公斤以上;除了進行垃圾撿拾外,Honda Taiwan更安排豐富的寓教活動,讓參與者更進一步了解環境生態,深化參與者的環境保護意識。此次活動的意義,除了透過身體力行保育生態外,更落實環境教育扎根,讓參與的Honda Family都能透過學習,提升對於居住環境以及大自然的保護意識。

Honda始終認為建構更美好的永續環境,是企業公民旁無責貸的責任。因此,Honda將持續以先進科技的研發,導入綠色產品;也以實際行動將環保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及公益活動,希望能發揮企業的力量,為了永續地球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