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04, 2018

SYM全球戰略車款FNX 全球首發 榮耀登場

新世代前衛概念車FNX去年米蘭車展甫發表,充滿歐風前衛感的外型不僅開創前所未有的設計風格,將外觀造型引領至新的境界,造成極大的迴響。現在,概念即將付諸實現,SYM全球戰略車FNX正式於台灣上市發表,準備翻新你的世界,成為新一代的造車工藝指標。

FNX於4月底經銷商大會內部發表,短短幾天來自SYM經銷通路的好評不斷,5月3日更加碼於新竹安駕中心舉辦媒體試乘體驗會,讓媒體夥伴們能夠於第一時間實際體驗這台匯聚SYM高端技術於一身的全球戰略車款。

歐系設計,時尚潮流

三陽早在多年以來持續與全球頂尖設計指標的歐洲設計師合作,設計出許多獨特風格作品在市場上引領潮流,此次與歐洲的頂尖設計師合作,跳脫市場上的日系設計,將歐風時尚融合東方文化,並以四輪寬體美學呈現大氣跑格,讓機車不只是代步工具,而是能優化生活的必需品,更是展現自我個性與彰顯品味的象徵。

FNX是一台外型、技術思維皆打破框架,全新概念設計的車款。對SYM設計團隊來說,美學的範疇本來就不能被侷限,在上市前,FNX「世界美學」走過歐亞五國,以不同美學觀點切入,詮釋世界各地不同的「美」:義大利人不帶多餘的簡約美、希臘的均衡美、土耳其目眩神迷的華麗美、泰國活力四射的美抑或越南沉靜的美,一種美將啟發另一種美,唯有打開視界才能看見世界,藉由五國美學的洗禮,匯集並淬鍊出有別於過往人們所熟悉的美學,改變車藝從此開始。

「走出台灣,讓世界走進來,你可以領略更多的美」是最能代表FNX的美學設計初衷的一句話。

請持續鎖定「FNX世界美學」:https://tw.sym-global.com/event/FNX/vide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