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Feb 07, 2018

2017年Porsche在台灣銷售達3,358輛,再破紀錄!Porsche台灣分公司3月14日正式對外開始營運!

Porsche兼具高性能與日常使用的品牌精神,滿足了許多消費者追求性能與機能性的需求,讓Porsche連年創造銷售佳績。2017年Porsche在台灣共交出了3,358輛新車予新車主手上,再度創下紀錄。

在創記錄的這一年,總共有166輛的911交到車主手上,延續這款最具象徵代表性車款的強勁表現,緊接著718 Boxster718 Cayman則貢獻了332輛的交車數。至於,在SUV風潮興盛下,運動全能的CayenneMacan兩款完美結合性能及功能性車型,分別各交出1,150輛及1,454輛,成為Porsche最為暢銷的兩大車系。最後且重要的,第二代的Panamera則進入256位新車主的家門。

台灣保時捷的新任總裁林馬汀先生表示:「我們對於2017年的結果很開心,能有這樣的成績在於Porsche與永業公司長期的伙伴關係。我們將持續投注在各自的專業能力,包括:永業在過去45年對台灣市場的了解,對品牌定位及消費者的熱情,加上台灣保時捷能夠接觸到總部高層直接表達台灣市場的特殊需求等。消費者將是這個新公司成立後最大的獲益者。而透過這樣合資公司的合作可以更進一步讓消費者熱情不減。」

此外,林總裁另表示台灣保時捷期待另一個好年頭,尤其全新的Cayenne已經在最近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亮相。林總裁說:「更多的亮點車款將在2018年來到台灣市場,例如將引進市場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第一輛限量版的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的交車,以及911 GT2 RS或者代表下一個通往E-Performance道路的里程碑車型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