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9, 2017

國瑞汽車2017年交通安全校園巡迴說故事公益活動

國瑞汽車主辦的『2017年度交通安全校園巡迴說故事公益活動』自10月23日開跑,一個月的活動期間於桃園市13個行政區、50所小學進行巡演,宣達「交通安全」觀念。

身為汽車製造廠,「交通安全」一直是國瑞汽車重視的觀念。對於公司員工,不僅嚴格要求遵守交通安全守則,也設立「安全活動月」,透過各式活動來喚起員工對交通安全的重視。此外,國瑞汽車也希望「交通安全」的觀念能夠以更多元方式推廣至社會大眾。

爰此,於2007年起,國瑞汽車與知名兒童劇團合作,藉由「交通安全教育話劇」,以有趣及好玩的方式向小朋友傳達正確交通安全觀念,將交通安全意識向下扎根。並希望能夠透過親子間的對話,將交通安全觀念帶入更多家庭。

今年,國瑞汽車委託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舉辦『2017年度交通安全校園巡迴說故事公益活動』,至桃園市50所小學巡迴演出。自2007年至今,已於265所國小演出446場次,累計參加的學童人數達到5萬人以上,足跡遍及桃園市13個行政區。

本活動實施以來深獲師生的好評,不少學校積極爭取再次到校演出的機會。國瑞汽車呼籲大家:要身為兒童典範,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一起守護未來的主人翁於快樂、安全的環境中成長、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