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Oct 06, 2017

Suzuki公布第45屆東京車展參展車單公佈

第45屆東京車展即將於2017年10月底盛大展出,Suzuki亦於日前公佈參展車單,共計展出10台汽車及9台摩托車,其中包含了全球首演的七台概念車款。

e-SURVIVOR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2020年Suzuki一百週年慶,特別推出了外型可愛、貌似旗下暢銷車款Jimny的e-SURVIVOR概念車,藉此可預見Suzuki下一世代SUV的走向,根據官方新聞消息指出,Suzuki正在研發電子化4WD的全新技術,希望成為業界標竿。

Spacia Concept

Spacia Concept為輕型客貨兩用概念車,以行李廂收納為概念主題,藉由降低底盤高度及後座滑門創造出更大的車室空間,手套箱的置物空間也被設計成行李廂造型,相當特別。

Spacia Custom Concept

結合了華麗外型及豪華內裝的輕型貨車,車身尺寸長3,395mm、寬1,475mm、高1,785mm,誇張線條大面積的鍍鉻水箱護罩、車側擾流門板、黑白雙色車身及全黑的內裝設計,跑格氣勢比擬小鋼炮。

XBEE

Suzuki旗下CUV概念車,車身尺寸長3,760mm、寬1,670mm、高1,705mm,能夠容納五名成人,並同時擁有越野實力及寬敞的行李空間,在崎嶇道路及雪地上也能夠輕鬆駕駛。

XBEE Street Adventure

XBEE換上時尚的黑色烤漆,以鮮豔的黃色及蜂窩形狀線條點綴車身及內裝細節,與車名「BEE」相互呼應。

XBEE Outdoor Adventure

XBEE為基礎衍生設計的XBEE Outdoor Adventure,藉由銀色保桿飾條、車門版飾條及木質的車門飾板,讓XBEE呈現出成熟穩重的味道,內裝亦採用木質中控台飾板,座椅採用褐色皮革及織布相間,質感大大提升。

Carri Light Tiger Ichi Concept

行動商店貨卡概念車,車身尺寸長3,395mm、寬1,475mm、高1,885mm,後車箱擁有更寬敞的置物車廂,遮陽棚採用了太陽能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