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23, 2017

Ride Passion亞洲首發 Pirelli品牌形象店 落腳新北正式開幕

優質的服務、專業的技術,倍耐力為二輪世界隆重推出的頂級摩托車輪胎展售店—Ride Passion品牌形象店,8月20日正式在台灣新北與國內騎士見面。透過「Ride Passion」品牌形象,倍耐力除了向騎士傳達倍耐力悠久的輪胎歷史與旗下產品頂級魅力,更透過品牌形象店的成立,讓騎士瞭解倍耐力銷售據點的優質專業服務。

目前,倍耐力Ride Passion」品牌形象店 已於義大利的Rome羅馬、Verona維洛納以及Turin杜林等地開立了5間形象店,並於法國及西班牙分別各設有1間形象店。而這,只是倍耐力傳達品牌形象的起點,「Ride Passion」將逐步拓展至德國、英國以及比利時等地。

2017年,亞洲第一家倍耐力形象店於台灣正式開幕,除了以嶄新的店面向倍耐力的忠實客戶致謝,在Pirelli「Ride Passion」品牌形象店,由品牌精神發想至室內裝潢、全權由倍耐力官方設計,店內不僅備有倍耐力頂級摩托車輪胎及專業出眾的技術服務,Pirelli「Ride Passion」品牌形象店更將是一個二輪騎士彼此分享騎士熱情的場合,獨立的維修空間與騎士專屬休息區將換胎保養時的等候昇華為熱血悸動的心靈饗宴,帶領二輪騎士感受耳目一新的倍耐力,更對台灣的騎士宣告『倍耐力Ride Passion」品牌形象店 正式進軍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