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20, 2017

Toyota Previa Welcab 福祉車現身台灣輔具大展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考量台灣高齡化社會的來臨,關懷高齡族群及行動不便者的乘用需求,於2016年底導入PREVIA Welcab福祉車,Toyota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導入符合我國迴轉式座椅福祉車相關法規的品牌。

Toyota Previa Welcab 福祉車內部空間設計考量乘用者之需求,舒適寬敞且具變化性。在第二排位置(副駕駛席後方)配備電動升降座椅,利用電動遙控器可輕鬆操控座椅迴轉式延伸或收回,當座椅完全延伸至車外時,坐墊距地高僅45公分,使高齡或行動不便的乘客能毫不費力地上、下車。除可一鍵輕鬆操控外,座椅設計更考量乘坐者之舒適及安全性,其具備電動調整椅背及前後滑移功能,方便乘客調整最適宜的乘坐角度;此外,座椅作動時,電動滑門會自動偵測啟閉狀態並發出警示,避免滑門移動造成之危險。

為創造車室空間的運用彈性,第三排座椅具備電動收折功能,可依乘車人數靈活調整,將座椅電動收納至地板下,創造超大又平整的行李廂空間,方便收納輪椅或大型行李,讓全家人都能享有安心舒適的乘坐體驗,是家有高齡長輩或行動不便者的最佳選擇!

自7月21日起至7月24日止,Previa Welcab福祉車將於「2017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展出,地點為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對福祉車有興趣之消費者,敬請把握此難得機會,蒞臨現場親身體驗車款魅力。

展覽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s://www.atlife.com.tw/)查詢;PREVIA福祉車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官網(http://www.toyota.com.tw)查詢,或致電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