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l 18, 2017

Hyundai Super Elantra安全之AHSS超高剛性鋼材終極測試

新世代Super Elantra以全面躍升的超強產品實力,撼動國際車壇的房車市場,更獲得車輛安全專業機構評測最高評價,不僅主、被動安全配備的超高規格,車體高剛性更關乎車輛安全的關鍵之一。為打造堅實防護車體,Super Elantra全車53%車體鋼樑採用先進高剛性鋼材(AHSS)打造,提供車主最安全的核心基石。

Hyundai汽車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親眼看見」Super Elantra車體的超強剛性,特以高剛性車體為基底,向上堆疊七台Super Elantra,總計承載高達12噸以上(27,000磅),相當於一頭成年大象的重量,只見底部車體絲毫沒有變形,完美呈現高剛性車體的載重抗扭曲性註1。除完美的車體剛性外,全車系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 VSM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附自動轉向修正)、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高階車款更搭載BSD盲點偵測警式、LCA車道變換後方警示、RCTA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完整主、被動安全為同級中型房車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