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pr 19, 2017

國產黃牌大羊新作!SYM CRUiSYM 300 19.6萬元全新上市

SYM CRUiSYM 300去年科隆車展首度曝光即引起廣大迴響,長年來深耕本土市場的SYM,將台灣作為全球首發市場,搶先與國人見面,且配備規格高於外銷版本,以誠心回饋支持台灣自主研發生產車款的消費者。

跨世代的全新造型

CRUiSYM突破以往造車格局,在外觀上大膽採用跳色塗裝面塊搭配大量碳纖維飾板,構建出動感且有力道的跨界跑車風格。

跨城市與近郊- 動感與舒適兼顧

承襲SYM 300系列優異的騎乘人體工學,專屬亞洲身材設計:座高760mm、42度可延伸前踏板與高低可調風鏡,皆為不同的身材取向提供最舒適的騎姿,讓都會短程或長途巡弋都能享受同樣的騎乘樂趣。

跨級距的進化- 挑戰400/600大羊級的配備

原400/600級距配備的雙魚眼投射大燈(H4規格),在CRUiSYM上領先使用,並結合LED定位燈眉成為正面最醒目的辨識特徵。搭配全新設計的高辨識度儀表與可折式後視鏡,SYM要讓CRUiSYM成為跨界領跑的企圖心展露無疑。

另外,「穩定性提升」與「Clean Power」引擎科技與是本次CRUiSYM的進化重點。

「穩定性提升」:導入汽車級兩段式阻尼後避震:有效提升過彎穩定與惡路舒適性;並搭配輪胎支撐性提升,穩定性與貼地性有感升級。

「Clean Power」:因應國內嚴苛的六期法規,SYM導入最新「Clean Power」引擎技術,提升四大面項:油耗值、排放潔淨度、引擎耐用度與動力效率。

採用SYM「Clean Power」引擎技術提升:

  • 油耗值(較前款GTS300i提升11%)
  • 排放潔淨度(較最新法規潔淨5倍)
  • 引擎耐用度(耐久測試增加33%,提升至20,000公里,)

動力效率(最大馬力提早250rpm湧現, 27hp/7750rpm)

CRUiSYM 300國內版本是預計外銷歐規的提升版,差異在搭載符合最新台灣六期法規的「Clean Power」引擎技術以及制動提升的「浮動碟盤」與「輻射對向卡鉗」,提供國內消費者最好的規格與最安全的配備。

慶祝全球首發,預購即贈價值16,800元首發好禮:

1. 義大利品牌AGV K5-JET萬元安全帽

     (世界冠軍專屬花色 "元素 ELEMENTS") 【市值10,800元】

2.重車防禦性安全駕駛課程 【市價6,000元】

(由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親自授課)

 *詳細請以官網公布為主

SYM CRUSYM 300 重點特色

同級車

最強制動力

德國BOSCH ABS + 競賽級浮動式碟盤 + 對向四輻射卡鉗

「Clean Power」引擎技術

油耗值、排放潔淨度、引擎耐用度與動力效率提升

穩定性提升

汽車級兩段式阻尼後避震,提升過彎穩定與惡路舒適性;輪胎過彎安全性與抓定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