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17, 2022

Rolls-Royce Phantom Series II重釋至臻奢華

Rolls-Royce產品歷史悠久,可謂非凡品位、美學典範與至臻奢華的絕佳體現。其中,擁有車王一詞美名的品牌旗艦Phantom車款可謂獨領風潮,因其雋永優雅而備受讚譽。

Rolls-Royce第八代 Phantom 於2017年推出。其由Rolls-Royce設計師和工程師們基於客戶需求傾心打造而成,而客戶希望Rolls-Royce不要對這款經典車型進行重大調整。為滿足客戶訴求,新車型僅在外觀上進行了基礎潤色、修飾和調整,其重點更多在於延續,而非改變。

Rolls-Royce汽車首席執行官 托斯頓•穆勒•烏特弗斯說到: 「 Phantom 可謂始終屹立在奢侈品世界的巔峰,作為Rolls-Royce旗艦之作, Phantom 代表了Rolls-Royce設計、工程和技藝的最高水準,其將Rolls-Royce非凡願景、無限創意、材質應用、製造水準和卓越的精密度完美融貫。在 Phantom Series II 中,我們精心保留了該車型深受客戶青睞的部分,同時,緊隨客戶品味和需求,對車型進行微妙卻重要的改進。 Phantom 不僅被媒體們稱為 ”世界上最好的汽車”, 也是專屬於客戶的最優之選,其淋漓盡致地詮釋著Rolls-RoyceBespoke高級定制的非凡造詣」。

Phantom Series II 風采重釋,經典傳承

威嚴氣勢可謂是 Phantom Series II所保留的重要特徵。著名神廟式進氣格柵上方,日間行車燈之間的水平線條展顯威嚴,以駕駛者為中心,賦予 Phantom Series II 嶄新、從容、具有現代感的非凡風采。

神廟式進氣格柵巧妙的幾何設計、雙R車標與歡慶女神交相輝映。格柵採用LED光源發光式設計,該發光格柵設計在 New Ghost 中首次亮相並加以推廣。前大燈設計在全新 Phantom Series II上採用鐳射切割,呈現仿若星光般的質感,該設計與車內的星光頂篷相互呼應,為夜間駕乘增添驚喜和愉悅之感。

全新設計的輪框為車身側面效果增添不少年輕動感色彩。客戶可選用全拋光或部分拋光的3D不銹鋼三角輪框。此外,在 Phantom Series II 還可配備古典優雅的圓盤輪框,令人追憶1920年代Rolls-Royce汽車的浪漫風情。圓盤輪框以拋光不銹鋼打造,配以獨特漆面,將陸地飛行感完美呈現。應部分 Phantom 客戶要求,客戶可委託定制深色鍍鉻格柵飾條、黑色引擎蓋飾條、擋風玻璃和側框飾條。其可呈現 Phantom Series II不同色調的車身外觀之上。

Phantom Series II 也同步推出標準軸距版和長軸距版供客戶選擇且各具特色,其代表駕乘傾向的不同。如今,Phantom 標準軸距版受到更多偏好親自駕駛的客戶青睞,而 Phantom 長軸距版提供樂於獨享坐乘的客戶提供至臻奢華的絕佳體驗。

至尊車王,奢華無界 Phantom Series II 重新定義層峰世界的移動載具

Phantom 作為Rolls-Royce汽車的巔峰之作,常受到Rolls-Royce客戶青睞。鍾情 Phantom 的客戶可謂功成名遂、果敢堅毅且力臻完美的精英人士。正因巔峰與極致的相遇,Rolls-Royce將卓爾不凡的Bespoke高級定制傑作傾力呈現於 Phantom 之上。

Rolls-Royce Phantom 自誕生以來,每一款產品都是仿若藝術品般精妙絕倫的傑作,其將客戶心之所向化為現實。 Phantom 不僅是被媒體喻為 “世界上最好的汽車”,也是專屬於層峰客戶的最優之選。Phantom 的客戶無法被簡單定義,這一卓爾不凡的客戶群體跨越奢華界限、不論年齡、品味各異,世家傳承亦或是新貴崛起。Phantom 彰顯著大膽顛覆、極具活力的卓越精神;另一方面, Phantom 也可謂至臻奢華的永恆經典。

Rolls-RoyceBespoke高級定制部門旨在傾力締造一款層峰之作,以契合多元且豐富的客戶需求。由此,第八代 Phantom 應運而生,宛如Bespoke高級定制肆意揮灑靈感的空白畫布,其可應客戶所想,將個人風格盡展其上。

Phantom 的獨到之處在於令客戶可肆意遨遊於卓然化境,在其中定義屬於自我的專屬奢華。無盡想像映射無限可能,客戶深知,無論是技術工藝、材質應用、美學設計與動力系統,Phantom 都無愧於世界上最好的汽這一稱謂。

Phantom Series II 鉑金典藏版Phantom Series II Platino)連袂發表

為紀念Rolls-Royce推出 Phantom Series II盡顯品牌Bespoke高級定制精髓,Rolls-Royce耀然發佈一款全新的Bespoke車型 Phantom Series II鉑金典藏版。該車以珍稀鉑金的銀白色調命名,於光影照耀間盡顯專屬奢華。

Phantom Series II 鉑金典藏版前排座椅採用精緻的Rolls-Royce皮飾,後排座椅則採用織物材質,可謂與品牌早年歷史遙相呼應。內飾採用典雅的兩種同色系織料組合:其一源於義大利工坊打造,經久不衰且奢華經典,其二則是光澤耀然的竹制纖維。

兩種織料都呈現了以歡慶女神圖案為基礎的花紋。在絲綢織料中,該花紋設計較小,絲織入裡,營造極為強烈的視覺效果。同時,在如扶手、中控台以及在 Phantom 車系獨有的藝境藏珍畫廊的視線可及處,均有花紋裝飾。

Phantom Series II 鉑金典藏版在儀錶上的客製化時鐘採用類似設計理念,其以當代科技呈現經典材料,時鐘錶盤為3D 陶瓷打造。而在車內中最可以揮灑天馬行空靈感的畫布當屬車頂。Phantom Series II鉑金典藏版的星空頂篷採用獨特設計,閃耀的群星向後延展,點點流星沿著車頂弧線熠熠生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