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26, 2022

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潔衣家》超商送洗贈咖啡,搶攻過年洗衣商機

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關係企業《潔衣家》結合四大超商及全台物流強力支援,開創出新型態的洗滌服務,2022年 2月10日前到全家便利商店使用潔衣家送洗服務,享95折再贈送兩杯咖啡,讓您盡享輕鬆的美好假期。
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潔衣家》超商送洗贈咖啡,搶攻過年洗衣商機。(圖:品牌提供)
台灣大車隊集團旗下《潔衣家》超商送洗贈咖啡,搶攻過年洗衣商機。(圖:品牌提供)

潔衣家》表示,疫情使得消費者更重視洗滌衣服的消毒與包裝方式,《潔衣家》完整透明的洗滌履歷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觀察去年第四季送洗件數大幅提升15%,看準趨勢搶攻過年洗衣商機,推估今年第一季送洗件數仍會持續成長。《潔衣家》有別於傳統洗衣店和自助洗衣店的經營模式,民眾無須將髒衣物親自搬去實體店面,與店員溝通、花費時間等待清洗完將衣物辛苦搬回家。《潔衣家》超商送洗省去繁瑣流程,只要透過55688 App、超商機台,將送洗衣物裝袋,列印小白單一併交予店員,《潔衣家》收件後會回覆衣物狀況,消費者也可以透過《潔衣家》官網,線上查詢衣物洗前檢查的錄影檔案,衣物洗好則會透過簡訊提醒至超商取貨,流程簡便又完善。《潔衣家》的寄櫥洗衣服務(冬衣夏藏)也是一大服務亮點,只要將換季穿不到的衣物送進潔衣家,免費幫您保管3至6個月,不必擔心家中櫥大爆炸,滿足租屋族或小家庭空間不足的需求。運用全台四大超商共超過12,000家服務據點,提供消費者24小時便利收送服務,是忙碌現代人貼心的洗衣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