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an 26, 2017

Subaru挺你無極限 車主真實探險故事春節熱血上映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延續這份感動於去年底所推出的「Subaru挺你探險無極限」年度品牌廣告主角徵選活動,強力號召Subaru車主一起為自己與家人好友,量身打造充滿熱血的無極限探險計畫,獲得車主們熱烈回響與共鳴,參加徵選活動的車主除了踴躍投稿之外,透過鏡頭畫面拍攝出許多精彩而感動的故事,更是緊密連結了車主與家人朋友間的情感和友誼,也讓國內廣大車迷們感受到Subaru車款真正的駕馭樂趣,以及體驗到Subaru車主富有挑戰探險的豐富生活樣貌。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於日前正式宣佈:「Subaru挺你探險無極限」廣告主角徵選活動的最終決選結果出爐,而獲選的車主所拍攝的真實探險故事影片,將自1月27日除夕夜起至春節期間在電視與網路頻道播放,成為Subaru汽車的最佳代言人,同時藉由獲選車主們所拍攝的精彩影片,將完整呈現每一段觸動人心的人車故事!

適逢農曆春節將至,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全台授權展示中心暨服務廠,自除夕(1月27日)起至大年初五(2月1日)止將全面統一公休,並從大年初六(2月2日)起恢復正常營業,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在此預先敬祝所有車主朋友們新春佳節愉快、萬事如意!

更多Subaru官方活動、全車系車款與展示中心資訊,可瀏覽查詢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網站http://www.subaru.asia/tw/zh/home/,或撥打Subaru客戶服務專線0800-486-168,洽詢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