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25, 2021

美國《消費者報告》評選 Mazda MX-5/CX-9同獲最可靠車款

甫於2021年初獲得美國權威消費品評測雜誌《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評選為最佳汽車品牌第一名的Mazda,日前MX-5與CX-9再度獲得《消費者報告》最可靠車款肯定。

消費者報告》以在北美所蒐集到32萬輛車的數據進行17個故障區的分析,從最令車主困惱的小問題到主要的系統故障等,例如: 剎車異音、內飾損壞、變速箱、四輪驅動系統等維修,消費者報告的資深試車編輯權衡每種問題與維修的嚴重程度,並且同一款車至少涵蓋兩年式車型來做評測,為每一款車型計算出可靠度的評分,並且將該分數加上賽道測試、車主滿意度調查結果以及安全數據,最後得到總和的分數,MX-5與CX-9皆在同級競爭對手中,展現較為傑出的可靠度而獲得推薦。

Mazda秉持「以人為本」的信念,以提供極致駕馭樂趣作為打造每部汽車的初衷,期待成為車主信賴可靠的馳騁夥伴,並陪伴每位車主完成自我獨特的生活目標。欲了解更多Mazda的最新消息,歡迎造訪Mazda官方網站(http://www.mazda.com.tw/)。

 

*受評測車輛為美國市場販售之車型規格,本新聞稿內容為依據美國《消費者報告》官方公告說明,僅供參考,台灣市場請以實際販售車型及規格配備為準。

歡迎造訪追蹤以下網站:

美國《消費者報告》 (Consumer Reports) 官方網站(https://www.consumerreports.org/cro/index.htm)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Mazda台灣】(https://www.facebook.com/MazdaTaiwan/)

官方Instagram【Mazda_Taiwan】(https://www.instagram.com/mazda_taiwan/)

Mazda 顧客服務中心 0800-280-123 免付費服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