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Nov 20, 2021

93.8萬起,Suzuki Vitara Hybrid開始預售,12月8日上市!

Suzuki在陸續引進Swift Hybrid、Swift Sport Hybrid與Ignis Hybrid後,也即將在2021年12月8日導入Vitara Hybrid,並且在即日起開始預售!

Vitara Hybrid搭載的Hybrid輕油電科技,與Swift Sport Hybrid相同,透過48V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與鋰電池組的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智能混合動力系統,提供引擎優異的輔助動能,尤其在起步或瞬間加速時,絕佳的反應速度及順暢性令全球車評大為讚賞,搭配1.4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更創造出色的高扭力,展現小排氣量大輸出,S車款更創造19.3km/L超低油耗的驚人實力!。

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  越野 無畏

 

為勇於挑戰自我的人而生,獨步全球的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帶領人們征服每一條道路,無論何種地形,隨心所欲切換場景,透過四種行駛模式,能根據不同路況及喜好來做選擇,享受暢快淋漓的駕馭樂趣。此外,憑藉優異車身結構及輕量化設計,盡享豪華舒適與經濟油耗。

Vitara Hybrid  即將在台登場

 

更淨化,更勁化,更進化的Vitara Hybrid,無論在越野性能、節能環保、安全科技上都凌駕同級,再度推升小型SUV達到新境界,成為同級中獨一無二的存在。全新改款Vitara Hybrid 即將展現非常魅力,敬請期待!

同一時間展開全台展間巡迴快閃活動,歡迎前往全台Suzuki經銷商與展售據點,預約入主你的全能電勁休旅。

 

Vitara Hybrid 預售價

S 車款

93.8萬

S Allgrip 車款

102.3萬

2 TONE車色加價1萬

 

Vitara Hybrid 全台巡迴快閃時間

※詳細銷售展示中心資訊,可點擊連結前往確認。
※詳細銷售展示中心資訊,可點擊連結前往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