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Jun 10, 2021

WeMo Scooter 響應FunNow 進食下半場計畫,共同推動外帶自取

WeMo Scooter 響應都會享樂即時預訂平台 FunNow「進食下半場計畫」,提供上萬份免費騎乘金,期待疫情的下半場能夠攜手為餐廳業者出一份力。FunNow 以不抽佣方式,整合餐廳外帶資訊,聯手 WeMo Scooter 共享機車的即時性與便利性優勢,消費者在FunNow 上預訂完成後,可利用 24 小時共享機車快速前往取餐,共同應援疫情期間餐飲外帶需求,期望增加餐飲店家消費力。

WeMo Scooter 執行長吳昕霈表示:「WeMo Scooter 積極響應 FunNow 串連活動,希望透過交通移動力與外帶餐飲平台的聯合影響力,提供疫情升級期間外帶自取餐點更方便的交通工具,帶動餐飲商戶下單量,一起度過這段特別時期」。

 

WeMo Scooter 執行防疫消毒作業不間斷,針對高頻率使用車輛,滾動式增加消毒次數,提供安心的營運車輛,更彈性調整服務,因應外出交通需求的改變而推動「WeMo Scooter 安心騎 7 日」應援方案,在 7 天內消費者可無限次換車,亦可選擇特定時間持續使用同一台車,並可直接在 APP 內預約專人為專車換電,專案價 299 元,讓用戶在疫情期間移動安心加倍。短期間內有外帶自取、店家外送需求及仍有外出交通需求的民眾可參考使用。

 

FunNow X WeMo Scooter 進食下半場計畫

WeMo Scooter 響應 FunNow 「進食下半場計畫」,提供超過萬份免費騎乘金。消費者在 FunNow 網站或 App 上預訂取餐,平台將依據消費者預訂自取的時間,即時推送 WeMo Scooter 免費騎乘金,以智慧出行作為美食外帶自取的交通,快速又安心前往取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