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May 21, 2021

台灣奧迪推出線上安心賞車服務,全面升級防疫措施

隨著國內疫情升溫,為保障顧客的健康同時完整落實政府的相關防疫規定,台灣奧迪即日起全面升級防疫措施,全台Audi 展示中心除了積極配合每日消毒清潔及量測體溫等基本防疫措施,更推出「Audi線上安心賞車服務」,提供顧客獨享的專屬線上遠距賞車,阻絕所有可能產生接觸的風險,期盼與您一起攜手度過嚴峻的疫情考驗。

台灣奧迪與您共同落實防疫,為因應國內疫情的快速變化,不僅主動強化全台Audi 展示中心、服務廠、展示車及試乘車輛內外之環境消毒清潔措施之外,全體經銷商夥伴均配合每日量測額溫、酒精消毒、注意手部清潔等個人防疫工作,並全程配戴口罩為您服務,貼心照護每一位蒞臨顧客的健康。

此外,除了加強服務據點的防疫措施,Audi Taiwan 更進一步推出「Audi線上安心賞車服務」,透過遠距服務的方式維持一貫的服務品質,透過專業親切的銷售團隊夥伴在線上為您細心介紹,讓您在家安心防疫也能身歷其境,透過螢幕即可輕鬆感受四環車款的魅力!

 

台灣奧迪【Audi線上安心賞車服務】服務體驗 4 步驟:

1.於預約賞車頁面,選定您有興趣的車型

2.於賞車方式處,選擇「線上賞車

3.送出頁面後,將由專屬經銷商同仁與您聯繫接洽

4.享受身歷其境的線上賞車體驗

動動手指即刻體驗 >> Audi線上安心賞車服務

台灣奧迪關心疫情,用心為您把關每一處細節,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